DK舍利

自愿真情实感

哈哈并不是什么正经观后感


今天终于去看了银魂啦!!!(╹◡╹)♡
不管是可以看到大荧幕上的银魂,还是可以看二爷的美腿都超开心的!!!
电影开始的那一刻心跳180迈啊!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订票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,于是就选了4排10座,刚先生的生日~
不过后来来了两个仿佛买错票的小姐姐坐我后边, 看着银桑挖鼻屎的时候说“好恶心”,看见神乐说“这女的好胖”......……哼!




总而言之,作为漫改电影非常棒!
相当的还原,在红樱篇的基础上又加了很多梗【笑的我狂拍大腿

-栗子的银桑可以说是非常帅了,看到刀上“洞爺湖”三个字的时候兴奋得我突然坐起。挖鼻屎这一点也是真的还原哈哈哈哈哈哈哈

-苏打的新吧唧毫无违和感,又帅又可爱。在船上瑟瑟发抖着说:我头脑一热…就上来了……嘛…… 的时候贼可爱,我要是萝莉控大叔绝对会像养神乐一样把他养起来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嘿嘿嘿

-奈奈真的很厉害…作为一个美少女,可以做到仰面躺在别人胯下,翻着白眼挖鼻屎,真的…!厉害!💖💖

-最后是刚先生的高杉!!吱哟出现的每一个镜头我都死死的盯着生怕错过什么(`_´)

第一次出现,高杉独立在月影中,拨着三弦琴的时候,就被惊艳得倒吸一口冷气【要不是有人在场我就kyakya 了

还有不愧是福田导演,几个快贴到脸上的大特写深得我心啊,在大荧幕上观赏了吱哟的睫毛,超级长的呜呜呜。超近距离还是在电影大屏幕的情况下,吱哟的皮肤也白白嫩嫩的,看不太出来毛孔,好想亲他(¯﹃¯)【大爷is watching you
我要是他的手下,我也绝对心里装不下别人的!!!
还有谁能比他更可爱!!!

最后高杉和银桑的那场打戏(没看够),拔刀的瞬间超级帅气!【当年在con上和kochan 用忍者套装玩的时候,我就知道吱哟的杀阵也绝对卡阔以( ´▽`)
战斗结束时,高杉被银桑狠狠地砸在了一个铁疙瘩上,然后倒在地上起不来了('◉⌓◉’)
虽然知道是演的,但还是实打实的揪心了一下。吱哟他那么小只,那么软,铁疙瘩那么硬,又是砸到背,该有多疼啊QAQ【不知道N刷的大爷会不会也感到心疼

不过啊……高杉倒在地上后的那个眼神啊,那个大白腿啊……撩死我算了,截张图我能舔一年prprpr
远景看小腿线条很优美,脚踝纤细,非常的白。
近景能看到膝盖骨,皮肤也很细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美腿啊


最最后一条———电影里高杉每笑一次,我就被撩得神魂颠倒六神无主心都酥了一次……妈妈,这个人怎么能笑得这么好看!?


评论(2)

热度(40)